旗山老街101手工包子饅頭
1
商品介紹
2
芋頭番薯紅豆包20元 (5顆1組)3
~~旗山老街101養生手工包子饅頭 營業時間9:00~18:00 每星期二公休~~
旗山老街101手工包子饅頭 產品介紹 素食 芋頭番薯紅豆包20元 (5顆1組)
15

芋頭番薯紅豆包20元 (5顆1組)

售價 NT$ 100

芋頭番薯紅豆包 素食
麵皮以紫心地瓜為材料,內包自家烹煮紅豆。出爐後的芋頭番薯紅豆包,整個包子呈現外紫內紅的顏色,感官上覺得非常討喜。而麵皮口味清淡,內餡則是綿密的紅豆豆沙口感,包子一吃在嘴中感覺鬆軟綿密


芋頭番薯紅豆包的麵皮(旗山老街101養生手工包子饅頭檔案紀錄照片)

第一階段發酵中的芋頭番薯紅豆包(旗山老街101養生手工包子饅頭檔案紀錄照片)

剛出爐的芋頭番薯紅豆包(旗山老街101養生手工包子饅頭檔案紀錄照片)

紫心地瓜營養價值:

紫心地瓜含有18種氨基酸,其中包括維生素C、維生素B、維生素A等8種維生素和磷、鐵等10多種礦物元素。
紫心地瓜最主要富含價值高的花青素,法國科學家馬斯魁勒博士發現花青素是天然強效自由基清除劑。
 而花青素被譽為繼水、蛋白質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維生素、礦物質之後的第七大必需營養素!


另外紫心地瓜也富含纖維素,可促進腸胃蠕動,保持大便順暢。

紫心地瓜還可去皮烘乾粉碎後加工成全粉,色澤美觀,營養豐富,是極好的食品加工原料,
 可作為各種糕點主料和配料,以營養豐富、口感好,頗受市場青睞。

紫心地瓜營養價值-吃紫心地瓜的好處

1.吃紫心地瓜好處:由於紫心地瓜中所含有的維生素以及其他營養物質,可以幫助身體健康,使整體素質得以提高。
2.吃紫心地瓜富含營養:因為紫心地瓜中含有豐富獨特的花青素、維生素...等,對健康有益營養成分。
3.醫學研究證實,紫心地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,很容易被人體吸收,紫心地瓜對女性來說是補血重要食物。


581620